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4.4.11

啊哈  想要电话是不是??????


就不给  ╭(╯^╰)╮


怎樣????


還有  我歧視你  不要以為你的plan得逞


你plan多少次都沒有半點可能


行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現在簡直就像你的獵物


我雖然不是什麽高高在上的女王


但至少不會卑微到當你的獵物


就當我求你


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


我沒有你  我很好


謝謝關心 !!!!!!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