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5.4.11

原来恨也可以恨得清清楚楚


我现在气到粒粒分明


真的


已经超越极限了


一碟饭被我吃到很无辜


我真的是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愤怒


我想打电话给妈


说我不要上学了


我不舒服 =[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来你是第一个让我恨到彻底的异性


之前那个眉毛是因为没能在一起所以才由后悔变成恨的


就算我们之间没有爱情


但是爱情却成了我恨你的导火线


你爱得卑鄙


你懂么


你做一切事情 都成了恨你的理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现在真的想杀了你


我是认真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