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6.4.11

什麽時候生氣要體諒別人 說不需要

我不公平

我不肯給機會你 我

因為我不肯原諒一個叫jane還是jayne的女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一開始是要心知肚明的吧

果斷沒有在心裡徘徊很久

惡魔竟然在佔上風的時候被天使趕走

橙說  他語氣很誠懇

我心軟了

原來憤怒的背後原來是隱藏了玄機

你不值得因為我而軟弱

懂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搞不懂   到底要的是什麽

明明沒有愛情  

明明就不能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承認我瘋了

他看不懂中文

我憤怒得用中文罵他

我不懂他到底會不會暗自去翻譯

也許他沒這麼聰明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