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31.3.11

我觉得我自己很虚伪 - -


因为友谊   我做出很多退让


我开始不再坚持自己的想法


常去附和别人


我讨厌的人可是我会留在她身边


因为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


这叫做  虚伪


以前我不爽的就连朋友都不算是


我现在很羡慕以前的我


至少我会表明自己的想法


不可以的话   连"可能可以"的机率都没有


讲好听点就叫直率


我现在完全没有直率


我讲话兜来兜去 讲不到重点


因为我怕无端端会 hurt 到人家


这叫做  虚伪


矛盾


8面玲珑又讲是虚伪


直率又讲会 hurt 到人


够力麻烦 - 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