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30.3.11

你一下子在我心里占了的位置竟然比yc大


你明明就不好   你耍女生



什么时候   我发觉原来你在我身边

原来我还有你



我可以大剌剌的在你面前损你  开你的玩笑


我可以很过分的讲你的坏话


因为我知道你可以宽恕这样的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来经历这么多次


我被戒指人扔了  亲自放开L去爱别人 给某个他搞得忧愁


现在我没勇气去恳求一切


以前那个什么都没在怕  天塌下来当被盖 的女孩


现在真的怕了


我怕你知道后开始认真


闪我  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


我好不容易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你   你也有这个可能在我身边


在你过分的玩笑里我却看到认真


那时我是真的怕了


我觉得这样的我烂透顶 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唯一欣慰的


我们是朋友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