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6.3.11

好像很久都没有一篇正式的生活评估

这个橙姐姐回去给我写一篇 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简单的程式只有

起床 刷牙 耗时间  吃 上学 读书 放学  吃饱撑死  上网  睡觉

挺烂的

温习从来都不存在于我的字典

它只是与面临考试挂上等号而已

意思就是说

烂事=面临考试
面临考试=温习

一句讲完啦:温习就是烂事一件`

上面那个东 我开始怀疑nadia的教育程式已经开始污染我

不然我干嘛去写这些=来=去的

拖泥带水只为了给数学加一点分

我都不懂为什么小学的数学简单就可以带出重点  最重要是答案没错

而中学却是将其复杂化  程式落一个也不行  答案对有屁用 

厌倦

 那个大肚婆好像没多久就要生了

真是担心sejarah会不及格


有时候懵懵懂懂地活着会显得很低b 还是醒目行事最好


=]


最近有一pair情侣散了  真是可惜


唉  讲到爱情


我就慢慢等

等到我脑生毛  脚生草  


那个星座的叫我1月到3月要充电 


我充到就快要满得溢出来了


我才不要习惯空虚 xD


--


最近很常看到 世界末日 这个字样  好吧我就等死咯   not  my  business 


我希望死的前一刻我有爱的人 就酱简单


不然我会含着一口怨气死  呵呵


--


睡觉开始会自我催眠


"xx,你要睡着了。''


就真的睡着  有好几晚都是这样


就快精神分裂了 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报告完毕


欲知更多详情  请拨1300-88-2525


pizza店uncle会一一为你解答疑惑


顺便跟你介绍最新的热门披萨 =]


(不懂我帮pizza打广告有没有钱收的咧????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