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8.3.11

昨晚到了姑婆的葬礼


折腾了整晚


今早起得太早


肿很难消 =[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早上被这个消息吓醒


脑袋放空


有时候走了也是一种好


我知道这样想很不应该


难道你还要期望她长命百岁  带着病痛过咩>


与其伤感  倒不如说是惊讶


到底是因为没有想到会酱快  还是完全没有意料到会离开??


答案都一样  只是间接性和直接性而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晚我坚持不哭


因为我不想要放任我自己难过


有时候难过不用发泄  人家亲属有几个都很open mind去看


你自己钻牛角尖去哭 不是显得很脆弱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生人  都要死一次


是看你什么时候罢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带走了就好好地说声拜拜


来世再见啦


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