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3.3.11

今天弟叫我帮他找luii


唉  我不小心做了媒人 XP


其实是看到一个女的很美一下 


又娇小玲珑


酱紫啊弟就可以抬起头做人了  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知道我们课室的隔音系统真的有够烂


讲话就快要有回音料


整天听那3个傻佬讲火星语  明明就有一段距离


最烂的就是听到可是不懂他们在讲什么


白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整天嘻嘻哈哈虚度光阴


上了轨道 (????)   就比较顺利了


是哪个白痴讲北7**讲做人不可以安顿于现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次转脸色转到酱僵


唉 做陌生人做到酱都不懂有什么意义


好心啦  都不懂你闪闪缩缩来做莫


你弄到我也好像你酱闪闪缩缩


两只缩头乌龟是没有好结果的


我从生气转到失望


好啦我承认我希望我们是朋友


就酱简单


你要自己乱想是你家的事


你不要莫名其妙出现弄到我无奈就好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