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2.3.11

转载某美女的心理测验  =]




1.写下一个异性的名字
  


2.你最喜欢:
  红 
  黑
  蓝
  绿
  黄


<红>


3.你名字的第一个字母
  


4.生日是几月?
  <2>


5.喜欢?
  黑
  白

<白>




6.写下一个同性的名字
  


7.最喜欢的数字
  <4>


8.你喜欢美国的


California
Florida









9.喜欢湖还是海
<海>


10.许一个实际的愿望
<··>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
------
--


解答




1.你深深爱着这个人


<还好,很难实现的事>


2.红:你是个很警戒的人 <是>
   黑:你很保守,很自负
   绿:你很放松
   黄:你是个很有活力的人


3.
A-K
你一生有很多爱和友情
L-R
你的爱情生活马上就要开放
S-Z
你的爱情充满希望   <希望啦>




4.
1-3月
你很走运
你会爱上一个人 < =] >
4-6月
你有一个很好的爱情
不会很长可是很美好
7-9月
你会在这一年经历很大的变化
10-12月
你的爱情不是很好
不过会找到终点的人


5.

 你的生命将改变方向

 你有一个朋友愿意为你做任何事
 你可能不知道       <我的朋友为我做事会跟我邀功,很难不知道>




6.她是你最要好的朋友 


<是>


7.这就是你一生中最贴心朋友的数目




8.California
  你是个很爱冒险的人
   Florida
  你是个很懒的人 <我承认>




9.湖
  你很忠诚也很保守
  海
  你同时爱着很多人,也希望你爱的人幸福 < =] >


10.
将这个测验转发,你的愿望就会成真   <转发了>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