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0.3.11

想不到你很在意有没有存在感这种事


我只知道


如果你这种也叫没存在感


那我就要归家吃自己


不懂啦


可能我个人觉得而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去聚会


有点像吃蛋糕加胡椒粉的感觉


花了好多钱


富婆也有缺钱的一天 呵呵


我们家铠文刚买的宝贝不见了


"我们家"感觉很像在占霸他 嘻嘻


好啦


我承认今天是有一点想要靠他转移目标


就这么一次


反正他现在也空窗  陪他疯癫一下又不会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怎样的感觉 让人难忘


就算没有了


还是会忍不住伪装洒脱一下


整天讲人家虚伪  有时候低头问下自己嘛还不是一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闹情绪又不是我的专利


我喜欢一个人静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时间过了  不再执着于朋友有没有在乎你这件事


可能这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 


我才不理这么多


干嘛要把自己搞得像大众情人那样


附在身上太多友情  


会很累的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卡路里很多的一天


复杂的一天


我希望下次不要吃到有胡椒粉的蛋糕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