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4.3.11

日本那边死很多人


心情很复杂


一个看似坚强的地方倒了


也许有很多漂亮到不行的日本妹就酱瓜了


就算他们以前很讨厌我们华人


不过我们至少还有一个共同点 我们是人


- 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留在家


做功课


做数学做到没精神


9点多我懒到跑回房睡2粒钟


懒到了极点





发奋做完数学


接下来那些周记中楷我现在才慢慢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女生就是特别麻烦


碍着我整个礼拜


烂透了


不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