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3.3.11

刚才搜索到很多东西


fb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


该找到的 不该的 我都找到了 


难过


偏激这种东西真的要不得


我以前信以为真“她”的真


现在我才发觉原来是她的个人问题


嘴巴是媒体


好的坏的统统都是一张嘴巴一张嘴巴的传


人家有没有真心的待人关你甚事?????


人家是不是真的爱他管你甚事?????


你凭什么丑化别人?????


至少她喜欢自己


哪像你


明明在扮可爱 又在那边讲别人发桥


你自己难道不是吗??????


我对我自己的好姐妹都没有这么宽恕


对你失望 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