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6.3.11

食欲变超好的 - -


前几天那个死人马拉松 


跑到我的储藏器突然间断货


接着再过一天跑去练操步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突然间运动过量除了肌肉酸以外还是有副作用的


昨晚想吃鲍鱼


结果拉了妈去吃刷刷锅 狂吃


刚才想吃菜


就跑去吃了


我发觉我的幻想以蔬菜和海鲜为主


还好不是肉


还可以减轻罪恶感


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个死hong low啊


在那边误会我的梦想 - -


我不是做媒人


我只是帮人家搞到结婚那些琐碎的事而已


ok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