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4.3.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1年3月4日  晚上9.52分 晴


对不起 maybe不要了


真的


今天还记得你给过我一抹笑容


我觉得很虚伪 很烂


我不想再对你笑了


反正你之前谈过很多次恋爱


少我一个没差





等待你的消失


我姚氏讲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