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3.3.11

明天是很烂的日子

坚持要去的理由不明确  但还是去了

不跑了 走 - -

没有心情跟你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在我心里开始溃烂

时间久了  

接触别人的机会多了

即使没有想过要把你忘记

但还是会偷偷的晃神忘了你

想起你冷冰冰的眼神

与其愤怒  失望-绝望的成分比较多

往事提了也没意义

不说了

就期待你发酵的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我是不是要很庆幸我的世界里

有很多温暖的人

也有完美的人

单纯的人

复杂的人

在学校 大家都变得脆弱

退了一层皮 

却会发现里面其实有还多好多的保护层

说难听点是脸皮厚吧 不过总有一点的自我希望吧

现在的目标就是找到能让我卸下提防的人 我可以安心依靠的人

这点我还是坚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遇到这些事

但我总是在疑惑里找到我意外的安心

而且我又不是特地来惹上这种事

只能说

莫名的心安  我可以活得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脆弱的人很多

我希望我不是其一

因为跟我的性格很不搭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