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.3.11

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梦到你


不懂是梦还是幻想而已


我害怕如果有一天我们重新相遇


你希望我们重新再来


怕是怕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


回到你的身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冷笑话不再好笑


可能冷笑话是我们专属的密码  朋友


不再遇见


这帮东西也听不明白我的冷笑话





笑话不冷了 - 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抽到时间上网


三生有幸啊 =]


死人数学我总有一天会堆lam你


祝老师早死是因为迟死你们会死得很惨


这句是魏邵峰讲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希望你幸福

宝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