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5.1.11

心情很好wor


哈哈


我就像在地球上找到


另外一个和我一样的外星人


我也万万想不到


我昨天快乐的根源竟然是他


他很特别


他不会说中文


可是他很用心学


他很特别


但我以为我的人生不会出现这类型的朋友


他就迫不及待地让我懂得他的存在


他很特别


因为他是第一个


让我有勇气比手画脚地显出的我的烂英文


他很特别


他的眼睛比我的漂亮一百倍


他是水瓶座

他喜欢搞神秘


他很可爱


他叫做‘ 笨蛋 ’


他真的很特别




特别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