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6.1.11

换了中国的搜索器


download了google chrome


果然快很多


哈哈 不用等了


最近变得不太注重爱情


也许是因为看电视 看过了在死亡边界


回头看看自己关注的事


就发觉它变得很渺小


这种事也许不用逞强


顺其自然就好了吧


呵呵


开始有人说我喜欢他


我只能说我还不能适应他的性格


是不是新鲜的事会比较有趣的关系


我开始觉得他有点烦


我不喜欢他太过强烈的性格


也许在过去


我会比较能接受


有哪一次他不是这样的??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