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3.1.11

今天收拾了下我的书桌

西里巴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东西

边看边丢

才发现我以前很废

写的东西都很白痴

然后意外找到去年的纪念册

看了都感慨

很多事情会随着时间改变

以前连闻都不闻asam laksa的味道

现在超爱吃

以前不喜欢顺着别人的意

长大了就会知道很多事都要学会妥协

是这样没错吧




知道你拥有幸福
我真的挺你感到高兴
可能是因为
我不会像你一样讨厌对方
显得多么幼稚
啊哈
想着想着我也觉得不可思议
为什么当初会喜欢我这样的女孩呢
明明就
很奇怪的人啊
真是的
- - |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