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6.1.11

16.1

如果昨天的心情算是时晴时雨

今天就是下起了绵绵细雨

下午本来想约橙去书局走走 结果她不能去

吃了酸柠檬 我还想干脆不要去算了

后来因为想充实一下自己就去了

看了几本书 都很不错

命理类的我挑了两本 一本是血型与星座 一本是12星座人

区别就在有没有血型而已

不是很懂血型 血腥还比较懂

12星座人我看到很闷 看了作者的名才知道是外国人

哼 翻译者的错

其中我比较惭愧的是以貌取书

看了封面没有拆开来看就买了

<<你没说再见>>



不是不好 而是里面打直 我很辛苦看

后来说服了自己 总不能因为缺陷而放弃

还细心的包好了

我还给自己买了份生日礼物

因为照这几年来看 除了我爸妈 始终没人送礼物给我 区区一份也没有

所以就奢侈的买了个书签

一点都不像书签的书签

但我还是打从心里喜欢它


 心整理了一下

我不想活得没志气

这份礼物是要除去2010年的伤痛 惆怅

祝我生日快乐 >  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