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5.1.11

原来 睡觉

是为了捱过夜里的黑

能迟睡我都不想酱早睡

总觉得过去很烂 我都没有让自己好好得过

我都敷衍着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

今天你都活不好 还要奢望明天

难道今天不是昨天你说的明天

我都不停在闯祸

不停的错过

我每次都在希望所谓的下次会更好

每次我以为可以安心的睡一觉 为什么还要让我半夜惊醒

说好两个人一起走的路为什么每次都走不完

好朋友每两年换一个 总觉得每次我都是在抛弃人家

难道这次说好要一辈子对着对方的话又要翻新了吗

“我累了”的话每次都在说 可是都没有人跟我担

没错 今天心是暖的

但 灵   是冰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