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7.1.11

没心没肺的上课 放学

今天算是平淡的一天

下课的时候

无聊的吃着我自己做的鸡蛋面包  意外和一个帅哥目光对视

不懂什么表情

不过我应该是挺正经的看

不要想歪蛤

后来周会是他升旗  换了套制服

不懂什么学会的 随便啦反正我没有想过要进

上课的时候

byron讲要送我生日礼物

难得咧

不过我相信他会忘记啦

从来都没有人记得

每次都是别人略带遗憾地说

“啊?你生日过了蛤????没有机会帮你庆祝哦~~~~”

习惯了 呵呵

今天被妈妈意外的当宝贝疼

原因是因为我一个人在家

她不习惯吧

习惯就好



晚安啦
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