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8.10.10

属于你

我现在属于谁?
我吗?还是我妈?
我以前会自我的想要属于我自己。
现在,如果我说: “我属于我自己。”
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。
我属于很多人。
我爸妈眼中的不好不坏孩子,我朋友眼中的泼辣女王,我敌人眼里的死对头兼酸葡萄对象,老师眼中的极端分子........
可惜,已经不属于你了。
你现在只属于你自己,你也不属于我的了。
你可以大大声的说明你现在单身,我却不能洋洋得意地说些什么。
不能,就是不能。
如果你说我属于你,我也许就会马上飞奔至你身边。
最近我想你,知道你要比赛,我恨不得让你拿第一。

比赛要加油。
晚安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