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7.10.10

不是我

什么时候。
在我本来能确认我是我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:
我不是我。
说起来也相当无奈。
明明我就是我,突然间好姐妹就要否认我的肯定。
我能有什么感想?
就是爬到山峰,突然间掉到谷底的那种感受。
其实我爱过。
在突然间,我被否认我爱过。
其实我有成熟的一面。
在突然间,我被否认我的历尽沧桑。
熟不知道有一种感觉。
曾经有过,可惜没有了。
大家都指指点点,说我最近便怎样怎样了,然后我又要改,改了过后,大家又说我变太多,我又要在改......
我每次都要检讨,为什么我现在不可以是我?

我多希望,我是我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面,你肯定也有。
    慢慢了解自己。
    最终,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面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