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5.10.10

僵持

我的人生,真是多姿多彩。
无论大事小事,谁家的事,只要和我有关联,都被纳入是姚氏的事。
我气,但我更失望。
我还是没说,现在我学会了,有什么想说的,都不要说,涉及敏感和尴尬的,都不要说。
开心的事,我尽情说,只要别人感染到我的情绪,我相信我会比别人开心。
其实我有还多话想说。
但我不想伤害别人,我选择收在心里。
因为有人单刀直入,狠狠地插进我心里,我现在理解那种单刀直入后的感想。
各退一步,该有多好。
人与人坦诚相对,该有多好。
排解误会,没有人挑拨离间,该有多好。

僵持,原来也是人性的一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