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7.2.13


Hola.










-
前男友 你好。



你怎么兜一个大圈又回来了。

你怎么在我最幸福最满足的时候回来了。







我知道是我不好,

因为是我先决定宠你宠到没有其他女人可以做到的地步。



所以可能你找不到了吧,另一个像我一样的人。














怎么想我了。


我没有想你啊啊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-
你总在没有我的时候才知道我很疼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会怕你打断我的生活。


我会怕你又要来让我跌下去。


我会怕有一天你突然说你会改变,我会相信你。


我会怕我突然间很难受的时候会在你面前崩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know I don't have the ability to fall for you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