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6.2.13




-

嘿。





心情不好就会来发射负能量,


我不喜欢,

因为我是真的过到很好吗。


















\

过年过到迷迷糊糊还会乱发脾气。







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可是我真的以为我有努力克制,

其实我没有克制。








我发大小姐脾气  ,对不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把生日当很简单的一天过了。





如果你很常很快乐,

生日就不需要太特别搞很多东西,






因为天天都很开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我知道,老毛病又犯了。








我是不甘心怎么每次你会来看我过得好不好,

我都会一点一点被拉回去你身边,












我,明,明,就,憎,恨,你。











当然我不会回去你身边。


妞们不会允许我走回以前的路,





心力绞碎的生活,我也不要。


















嘿,



今年好忙,

好多事情还没做。









:目










-
Be the better girl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