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9.1.13




Hola.





-
第九天,怎么感觉就像第一天一样,



新鲜而陌生。








心情有不错。


异常的融入了一班天资聪颖的人。






其实也还好,可能凯建在的话就会变得很舒适啊哈哈哈。









你会发现你比不过那些很该死的人,

就是那些什么鬼他都会连书都不用读的人,很强大的人,













不自觉就会努力得要死。








-
有时候你得跟上脚步,因为不会有人等你。









有时候有些人就是没必要。














如果可以,我要我们这一团同样思维的同样都拥有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-

后来你发现你越来越不需要许愿,你就知道你跟幸福是一体的。













我爱我妞她们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