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7.1.13





我是姚馨薇 .


我信主 .





-
你是我至亲的家人,

他们说家人没得选。






我是家里的唯一一个小孩,


我知道我脾气不好从小被宠坏,

可是你问心我什么时候没有努力做到最好 ?














-
这是我的宗教信仰。


说给我宗教自由的是你,反对我的又是你。














你是我妈,我是我。

我是我的时候,为什么你是我妈?

应该说,为什么你是我妈的时候我是我?











-

从小到大,



说我不够好的是你,叫我不要给自己压力的又是你。

叫我拿第一的是你,告诉我名次不重要的又是你。
















-
有时候"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"真的是鸟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