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3.1.13



这个世界很7讽刺。







-
被当成王后的感觉,很自大。

也很幼稚。









也被悄悄地证明被在乎不是吗。






以前爱你,

最希望就是对你来说,我值得。







现在他总说我值得,

我很优秀,我很好。







可是偏偏我不相信了。


听好,我不相信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
无论如何,没有人是谁的救生圈,


我靠自己。

也靠我最爱的妞们。












我看不出多一个男人跟少一个男人有什么分别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