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6.1.13





-

幸福是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了,


因为什么都有。












很好的人生。


幸福是看到自己以后的路,相信自己可以达到目标。







其实我很幸运呵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-
今天陪了青梅竹马半天。





有多少个你还记得以前的好朋友?

还跟青梅竹马很要好?








有很幸福。:*






-
今天看到他的车,


对不起我真的很没有用脑,认识将近一年都认不得男友的车牌。

俳谐,是前男友。








竟然分了手都还没有记得车牌号码,

车坐了多少次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





没有用脑。>(











-
心有跳出来,



可是我没有后悔,也没有心痛。

一切尚好。

















有很努力,虽然这种感觉很无助,







可是没有想要放弃,





我不看人脸色,

少来因为比我优秀那么一点就给我脸色看,

我上次明明就差那么一点才让你有机可乘。






现在是怎样。


不要以为我会忘记你的嘴脸,

真的好失望明明大家都同姓,你怎么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上帝若照亮我脚下的路,我就一股脑地走完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