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7.5.12



嘿。(;







我发现啊  我跟你谈天的时候常常撒娇









开什么玩笑  老娘MAN得很 xP






结果  你都常学我撒娇的声音。:DD

Fad Hao ♥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  很显然都不是撒娇的类型。


不知道为什么对他会这样。:/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暧昧?

顺其自然就好  不敢想太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啊。

害怕拥有。




不敢追了  不想要一直坚持放弃坚持放弃。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是我的  还是会回来是吧。




橙说我独爱那个国籍的男人啊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
先生。






唯独在你面前   给你看见最小家子气   最女生性格的我。

(:











说晚安都会舍不得的关系到底是什么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吓死人了。





姚氏对他撒娇。D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