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7.5.12







"The secret is safe with me."

有感动到。(:













连续两晚。



你怎么都不乖乖睡觉  总是让我哄你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时候真的会心疼你。




不要熬夜了。

不要让自己习惯  不累死不睡 的习惯。














我不敢对你有任何期望。

我怕。







有几次   我都想告诉你。

"如果她不珍惜   那么我珍惜你好不好?"








当然我没有说。

















-

我怕我自己  也站不住脚。










一切安好。(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介意被当消遣对象   我只希望这一切都不是刻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