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9.5.12




可以的话


我还是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




跟爸爸妈妈感情很好  常看书  早睡  游泳  不想恋爱的事  成绩好



这样的生活。(:














我会努力复原回这样的生活。


姚氏就该是这个样子。(:

-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许会画画。:D




把美丽的一面呈现出来   很幸福的感觉。(:



















或许会买个新的科技产品。


老豆好像有兴趣。
















或许会减斜刘海。


也该是有个女孩的模样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会提醒自己   


当初为了男人不睡觉   不体谅家人  处处礼让男人  失去自己的原则



这种生活   不要再回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正爱你的人   其实一直就在自己身边不是吗。





最长情的人是我爸妈  他们深爱我14年   撑过了两个7年之痒。










如果以后我男友不爱他们就叫他Sao Pei啦.
















感情好不在话下   















跟自己最爱的人住在一起一直是我的梦想


原来我早就实现了不是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