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30.5.12







我不会再依赖任何人   绝不。








-

只要细心察觉  就会发现家人其实真的是最care我。









真的好希望下次男友跟家人关系很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最起码不要隐瞒?


我不喜欢撒谎  真的不喜欢。














-
最近总是沉浸在我们过去的回忆里  好窝囊。






的确  再怎么受伤  

还是很喜欢那时候的你  还有那时候的我。(:












在家谈恋爱  你总爱跑到我家来睡觉。

有时候看到你真的很累  可是还是坚持一定要找我才能安心睡得着。






喜欢抱你   因为你的拥抱真的去他妈的好暖好暖。



你身上有我很喜欢的香水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-

我清楚  这个你  不一样了。







你拥抱不会再暖  你不再有我很喜欢的性格  你不会再在乎我。

我也不会在乎了。












也许我的爱没有那么伟大  不能容纳你这么可怕的改变。




或许  我看到的只是你想给我看到的幻影。

也许  我只是一个很棒的消遣对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始终谢谢  3个月幸福到爆的生活。(:







所以是时候回到原点  我们应该连朋友都不要是。









   

代替我爸爸妈妈谢谢你   谢谢你花了3个月对他们的女儿那么好。
















至于回忆   我收下了 (:






我很喜欢我们之间的回忆。


你的确  做了很多一般男友不做的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其中一个梦想

是和最爱我的人住在一起。




其实奢望那个对象是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最爱我的人真的真的真的是

我爸妈。





我不知不觉  实现了一个梦想。(:
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就好。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