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.10.11

我是一名烂导演 :o

 、


有时候、人类还是要学会妥协 : )












我一直以为,你是一个可以轻易甩掉的人。





因为我们不只经历这么一次,面临几次分分离离、我真的以为我们习惯了。











剧本是我的、可是你在里面演绎太过鲜明、太过无可取代。


你是一个太跩的大牌  说罢演就罢演






我是一个太乖太怪的导演   


要嘛我掌控你 要嘛你掌控我的剧本、










你能选择后者都是因为 他妈的我爱你




从此以后  我不能再让任何人控制我的剧本 :O









满腹、




通通都只剩下 







心酸 。





昨天梦见你 、 只是模糊得我怕我一想清楚就会完全失忆 。










你什么时候才要彻底滚出我的世界 ?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 , 怎么可以爱得只剩下一片空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