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9.9.11



我的故事  不应该藏满你的故事 :(










刚才过马路想起你


然后我可以联想到










我们如果面对面谈分手会是怎样的场面  

你怎么样我忘了





我只记得我卷曲身体 :|

缩在一团











畏缩的摸样   。





-


没有你




还是一样的 


  我还是一样的傻子






对  :)












昨天偷懒没上课


今天功课会让我安乐死 :|



收档 。

Byeeeeeeeeeeeeeeeeeeeeee.





-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 sing for my soul .

没有你的天空  没有云朵 。
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.

在泪干了以后  想听你说

Love You .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