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0.9.11






很久没回来  发愁了
明天是一起两个礼拜  =]

谢谢你今天的拥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喜欢将友谊和爱情分开来谈  我知道你不喜欢 =[

你觉得我张扬我的幸福  我敢说我只是因为想分享

也许对你来说告诉别人感情的点点滴滴是很糟的事

可是我难得好好喜欢一个人  你没理由叫我闭嘴不说

告诉别人  是因为喜欢跟朋友分享  我不明白你愤怒些什么



别人不喜欢了吗 ?

家因听我说这些事 她自己也偷偷在想她那条仔

慧雯几乎每天都在找我聊这种事

还有很多很多  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爱情找一个地方着落



我真的不懂  这样错了吗?

我好害怕  我是不是不懂你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L

你在一个女友 一个姐姐 的世界里当磨心   你辛苦了

明天开始 我们就这样挨过了2个星期

你有幸福吗?

我希望你有  因为你给我很多 真的 =]



今天我们打篮球  其实我只是想趁机跑去找你

 因为可能要一个月不能见面呃

你撑一撑 =]



其实今天我很惊讶

回家以后我不停嗅到身边总有你的味道

不会具体形容  就是很舒服  很温暖的味道 =]

家因还嫌我脏   去嗅别人的气味 哈哈





今天你轻描淡写的说 “我知道你不会轻易吃醋  你不是这样的人”

我有感动 =]

至于我最终是不是这样的人  我不懂  你知道就够了 。





------



我不想管你  因为我信任你

还有我希望


某人  不要介意

我是我  L是L

就算在一起

他心情不好骂人  你不要来骂我没有管好他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