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1.9.11

去你妈的烂人

太 棒 了

很好  灾难又要开始了

每次恋爱都没好事  这次又要耍什么招逼我们分?

你们真的很奇怪耶  你以为用你肤浅的眼光就能品鉴一个人  一件事?

对  在你们心里我就是一个小孩  我没有能力去看一个人是好是坏

就连认识7年的人  都看不清

那么我敢问  如果连我都看不清  你可以看得清什么?

每次都是这样  以为什么事都帮我做决定就是对我好

你们真的很奇怪耶  人家现在是玩玩的吗?

凭什么每次我在认真思考时间的时候擅自作决定?

你是我的家人  不是我的人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