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6.9.11

hou hui 二字我不会写 :)

先 真心 笑一个 :)

我挨过来了

情绪有些复杂

可是我松了一口气   难得 :)

有一点淌血  可是流荡得我有点high  你信某 ?







Your relationship with Lucas Yong will be canceled upon saving.


看了这句 我心变轻了 :)








-






我没有告诉你很多事实 我现在一一说给你听 :)








只要一看见别人抽烟、我就要马上担心你最近有没有烟瘾










心情不好、我的工作就是毫不隐瞒地告诉你、因为恋人之间不能有隐瞒










抽空就会害怕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女友、3不5时还要问你怎样怎样最近发生什么事








需要每天附和你、只要一有简讯电话、不回你就给我一个哭脸 。








3餐都忙着在乎你是不是心情不好、只要心情一不好、我就要第1时间哄你 。


" Tam fan Tam fan dun angry la Bii " 这句话我掉转来都会背。














你心情不好、就要你的心情承担在我身上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幸福  很多诺言




也许你给太多  一个不小心把所有长时间累计下来的一次过给完 




我们才会这么快走到这一步 :)














-




够了  结束吧




也许很可惜  也许我还爱你  也许我心很痛




都不重要了




我不会忘记你给过我的  绝不忘记




虽然时间很短  可是我得到了分量很大的满足




不需要因为你而哭  不需要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




不会再痛了  :)




就算再来一百次  同样的痛  我都不后悔  绝不后悔 




我爱你  很爱你  不会比你爱我的少  




Shiver loves Lucas , really .


Lucas loves Shiver , true .




这是你教会我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束吧  我的男友  杨曜豪 :)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