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8.9.11

今天28  :)

我们还是没种撑一个月

28天 结束








戒掉你   不需要具备勇气

只是需要时间 : |





承诺

是个烂东西


分开以后  一点一点侵蚀自己

像个傻子 :)






-


我知道我们的爱情寿命很短


可是不要以为我爱他的分量不够深  只是你看不见罢了


我没有难过

是因为他连分的原因都是希望我不要不开心




就酱 。







你不屑我的爱情  我不应该介意的


因为我不屑你 。


至少我能给他的比你能给的  还要坚固


你的感情长久是因为你不忍心推开他  。 懂么 ?







-


你不懂我  没干系

我不在乎

你的不懂 让那些懂我的人  


变得   要  : )















不喜欢?

掰掰

不送 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