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9.5.11

伤感 - -


才刚看完你的profile


很快的


你就上线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们不是没有缘  


只是没有份


对 没错


我是没有资格拥有你  <3


我知道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可是我舍不得 ={


真的很舍不得放你走


最近常望着你的背影


心疼你啊


你怎么可以一个人走??


至少


身边也要有一个人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我能给你的

的确不多

但至少

不要冷冷的给我沉默   =[



深深地被你打败 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