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0.5.11

讲真啦


今天是有一点失望


就这么一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


"读peralihan真的很好,考试都不用考怎么多科,很轻松"


这个叫踩人吗??


你还说很像那只鸭酱


我会和那只鸭 相提并论吗??


我知道你是开玩笑


可是玩笑里也显示着你的不信任


我现在知道 沉默 的用途了


我是真的没有看不起他们


说这些话还是家因自己告诉我的  


过来人说的话 我不听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解释

是因为你不会相信

懂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