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4.4.11

经过这件风波


我看清了很多事实


谢谢婉珊


谢谢她 就算我们不熟  


至少她看得清真相 


至少她站在我这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次事情


我坦白说我不是损失 我得到了许多


这不是自我安慰  


这是输者的反常心态  x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
其实也不能怪那些看不清真相的人


既然都说明他们不懂


就没有这个理由去责怪了啊


我只能说


透过这件事


我过滤了 能信任  和不能信任  的朋友


要恨我  就恨得彻底


不要偷偷摸摸不讲义气


愚蠢的是你们 


你们讲不听  我也没有办法


只能说


你们走宝了  嘿嘿


我知道我自恋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至于你


我没有兴趣再跟你斗


你真真假假我也没本事去理


不过请你


不要越过你的界限


下次你再赖我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想树敌


是你们在树敌


不要撒娇说我不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