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25.4.11




都怪我多嘴


現在沒好事幹了


給這個夠力容易說溜嘴的人知道了


這下子可好了


分分鐘會讓我死了活不回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來


你和我家堂哥同年同月同日生


是好事吧


我一直追問他關於他的性格


因為我相信你們總有相同的地方


很可惜


那個死廢材 好像在敷衍我


你沒我堂哥好   ~(@^_^@)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對不起啊


本來是想偷偷潛進你的世界


我不需要真正存在


一下子


關心你一下也好


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 


 沒有我


會一直沒有吧


我應該是被你逮到了  可憐


早知道我就換名 換照片 刪完所有照片


潛進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問過我堂哥


我自己醒覺會不會是我自己也沒勇氣踏出第一步


每天就只會望來望去 


多悲哀


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 我就知道


你不是我的陌生人這麼簡單 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