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8.4.11

說真


我對你們兩個都很失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不到你的恨也可以randomly


什麽叫做randomly


是一種程式嗎


就是''我很隨意的恨你''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一直以為你是第一個支持我有這個想法的人


當初友誼建立在這份感覺上


我也不狠心去拒絕


你也是第一個等者看好戲的人


原來戲演完了


你反而怪起我來了?


來則不拒的道理  是我在你身上學的





是什麽姿態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聽說

我是你說要一輩子的人

聽說

我是懂你的人

聽說

我是你的朋友      

就算不是最好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