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9.4.11

如果僵持在你身上  我覺得大家都會痛苦


你消失好嗎


就當做一開始就沒有ernie' s fren 也沒有jayne


是這樣的話


就不會有mayb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總覺得


了結 是一種需要


你在這裡占了多少篇文章


不可否認


有這麼一些時候


我會不自覺的依賴你


事實上


我是在給我自己一個考驗


我總不能


每個追我的人我都接受吧


更何況


我不過是某人的代替品 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一次


我希望咱們都一併地結束


good stranger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