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7.4.11

这几天在阿姨家过夜


开心


有归宿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们家gor gor带女朋友回家过夜


她人很nice


所以放心把gor gor交给她 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今天是要看了jb的电影才回来的


为了一条裤子 牺牲我的电影


结果裤子没买到


双重损失  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讲真一句


我在阿姨比较有愉快的feel


在家就是在家


没什么好说的


回到家第一感觉就是一个没安全感的家庭成员   


附加


一个有安全感可是很多事情很复杂的家庭成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到阿姨家


就是


一个很疼我  很懂我的 水瓶座大姐姐 Evon


一个很有魅力 很有种 和我很有默契  的干姐 Semanthe


一个不是阿姨家的家庭成员  有外在没内在 的表妹  李婉绮


一个让我很有很有安全感的  “干爹”


一个不懂怎样讲总之就是阿姨feel 的阿姨


还有一个不常在家不过偶尔出现的 距离感 gor gor  可能是常和女朋友出外的关系


很棒吧


如果你说不棒的话 我真的会揍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


家 这种东西


一个不少  两个不多


我有两个就够了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