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12.4.11

今天打针 - -


还好


想象得到痛的感觉


所以没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怕自己晕倒


因为那个angry bird讲一定要吃东西


刚好那时侯 肚子很饿


还好没事


谁叫我就是没种看起来虚弱  坚强也有坚强的好


至少不会整天去医疗室报到 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


不过请不要走了再回来


离开了我  后会无期 :p


谁叫我就是对你没感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胖了


好吧


就认命


非洲难民没得吃 - - |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