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一个人··

我的照片
Malaysia
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,特别是有你的时候。

30.4.11

嘿嘿


我这个懒惰虫


在calender上面写[作文比赛  IMPORTANT]


结果


一篇作文也没读到


亏老师还叫我要常常去写


我就这样吊儿郎当的态度


放放松松的去比赛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要考试了 - -


烦不烦啊


书没读好


可是每个礼拜六都没有时间


我不过就想要一个轻松的周六嘛


这么难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又有了写小说的念头


不过活在[不是华人]的世界 


就只好乖乖的安分守己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是不想念书


是我不进脑 不明白 不清楚


okay?


就快要戒电脑瘾了


悲哀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